現在的我  倦了 累了

已經不像以前

那麼的有耐心等待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感覺自已跟以前不同了

 我們之間真的

 是該繼續牽手一直下去!?

還是放棄一切退回原點!?

我不知道

感覺漸漸淡了

 每次給我的回應

總是輕描淡寫

或許妳不這麼認為

難道就不能停下來看看我的回應!?

再怎麼忙 再怎麼累 我終究還還是撥出時間陪妳

難道換成妳撥出時間 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只不過是平凡人

經不起妳的摧殘

我曾經說過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那個溫暖  還在嘛!?

還是早已經消逝了!?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得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妳 值得不值得

對我來說 愛妳 真的很值得

那對妳來說 愛我 到底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